第2章 1940长沙(1 / 2)

加入书签

“砰!砰!砰!”

吴凡趴在那继续瞄准,开枪,拉栓,行云流水,一枪撂倒一个,把身边的那个战士看呆了。

“嗯?没了。”

吴凡摸索着身旁的弹药箱,空空如也,没子弹了,他朝四周望了望,看到那个看着自己发呆的战士,指挥道:“看什么,赶紧给我扛弹药去。”

“哦?”那个战士下意识的收回枪,听从了吴凡的安排,不对,应该说他还没从那手枪技中缓过神来。

没过多久有了弹药,吴凡利索的拉栓,继续杀鬼子。

十个!

二十个!

三十个!

吴凡心中默默的数着。

慢慢的周围的战士,突然感觉不对劲,咱们这是不是出了个神枪手,一枪一个,这小鬼子都不敢往着跑了。

“四儿,这会玩不?”身旁开着重机枪的吴磊,看着身边的吴凡怎么能打,忽然问道。

吴凡撇了一眼,随口道:“不就是中民24式重机枪,有什么不能玩的。”

“呦呵,口气不小。”吴磊乐的一笑,随后补充道:“来给你耍耍。”

“嗯?”吴凡看着这大家伙,有些激动,压低枪头,朝着人堆就是一阵扫射。

黑压压的黄衣小鬼子,瞬间倒了一大片。

“嘶,可以啊!”

这一手露的,让身边的吴磊看愣住了,这准头比他还强上几分。

“四儿,你这手枪法和谁学的?”吴磊有些激动的问道。

“这还用学......”

还没等吴凡回应,旁边的战士突然扑了上来死死将他压住。

“轰炸机,趴下!趴下!”周围战士忽然尖叫道。

“轰轰轰!”

没过过久,吴凡的阵地上就传来一阵阵巨大的轰鸣声,碎石尘埃漫天飞舞,大地在颤动。

“妈的个巴子,小鬼子是不是疯了!怎么近还空袭!”吴凡翻开被炮弹震晕的那个战士,唾了一口泥浆,骂咧道。

“医务兵!医务兵!这里有伤员,快!快!”身旁的吴磊着急的大吼道。

吴凡喘了口气,又爬到战壕上,看着被炸的四分五裂的机枪,止不住叹息,好端端一把机枪就怎么没了。

“狗子,拿好!”不远处一个战士看着吴凡没枪可用,将自己的枪丢了过来。

“谢了,兄弟!”吴凡利索的接住,趴在战壕上,死死的盯着对面小鬼了,不过这回吴凡变得有些挑剔,转挑对面小队长,机枪手打,只要露头,吴凡基本上枪枪爆头。

这场战斗,持续了整整一下午,对面的小鬼子不要命的一个接一个的冲上阵地,吴凡感觉自己都快要疯了,整个人都快打散架了。

轰炸机的连番轰炸下,一个团整整两千号人足足少了一半,整个战壕内哀声遍野,血肉模糊。

吴凡看着退出阵地的小鬼子,收起了枪,躺在战壕内,怔怔入神。

呆呆地望着鲜血淋漓的断肢残腿,他有点儿想吐。

太残酷了!太血腥了!

难道这就是战场吗?

半晌后,安排好战后事宜的吴磊,看着傻呆呆的吴凡,在他旁边坐了下来,躺在战壕上。

“来一根?”吴磊从腰缝里抽出一个袋子,递给了吴凡。

“嗯?给我袋子干嘛?”吴凡疑惑的望着。

“烟?来不?”吴磊随口问道。

吴凡疑惑的打开带子,一看,满满一袋掺着杂草的烟丝和几张纸,不乐意的递了回去。

“有没有卷好?”吴凡问道。

“你小子够挑的!”吴磊没好气的骂道,有点不舍的从军装内兜里掏出盒烟抽出一根递过去。

“真小气!”吴凡白了他一眼,利索的从他手上将烟盒抢了过来。

“你!”吴磊气的没话可说,不过也没将烟要过去,只是将手中的烟点起来,吞云吐雾。

瞅着自顾自吞云吐雾的吴磊,吴凡没好气的喊道:“火。”

吴磊撇了一眼,笑骂道:“小赤佬,烟抢的挺利索的,火自个解决。”

没办法,吴凡只好站起身跑到一旁,和不远处的战士接了个火。

“咳咳!”

什么破烟,怎么比雪茄劲还大,吴凡呛得眼泪水都掉下来了。

“哈哈!”

不远处的吴磊,瞅着他这熊样乐出了声。

“笑你妹!”

吴凡揉着眼睛怼道,随后慢慢走到吴磊身旁躺下。

“小妹...”吴磊听了嘴角有些抽动,情绪明显有些低落。

吴凡看着,忽然发现好像自己说错了什么。

“四儿,你说小妹和大姐还活着吗?”吴磊揉了揉微红的眼角,扭头问道。

吴凡沉吟了一会,却不知道如何回答,毕竟他只是穿越者,并不知道过去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“应该还活着吧。”吴凡揉了揉鼻子,继

↑返回顶部↑

书页/目录